加入收藏

主要职能职责

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委员会主要职责

1.宣传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校党委的决议,并为其贯彻落实发挥保证监督作用。

2.通过支委会会议、部务会议,讨论决定本单位重要事项。召开支委会会议研究决定干部任用、党员队伍建设等党的建设工作。

3.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具体指导党小组开展工作。

4.领导本单位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好教师引进、课程建设、教材选用、学术活动等重要工作的政治关。

5.做好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工作,做好人才的教育引导和联系服务工作。

6.领导本单位群团组织和教代会。

7.做好本单位统战工作。

8.加强支委、行政协同配合,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一岗双责”。

9.完成上级部门和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主要职责

1.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落实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和决策部署。

2.通过部务会议讨论本单位事业发展规划、年度工作计划和具体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

3.根据教学需要,制定教学计划和培养方案,组织实施教学活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4.组织开展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加强团队和平台建设,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5.按照有关规定,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

6.根据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发展规划和人才政策,负责教师队伍建设,依据有关规定做好人才的引育管用。

7.依据学校的规定和授权,设置和调整本单位内部机构;管理和使用学校划拨的办学资源,负责本单位的资产和经费管理。

8.加强支委、行政协同配合,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一岗双责”。

9.完成上级部门和学校交办的其它工作。



办公室主要职能

1.负责本单位党建思政、宣传与文化建设、意识形态、统战等工作;起草支部工作计划、工作总结、各类报告、规划等党内有关材料。

2.起草基础教学部工作计划、总结、各类报告和规划,做好公文收发、对外联络、接诉接访和固定资产、办公用品、财务报销、安全管理等日常行政工作。

3.负责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工作。

4.负责职称晋升、岗位申报、职工考核考评、人才引进以及荣誉申报等工作。

5.协调本单位各系部工作,妥善安排部门领导公务活动。

6.对接学校职能部门,做好承上启下、跟踪执行和督办落实等工作。

7.做好基础教学部二级工会、教代会和离退休等相关工作。

8.学校和本单位安排的其它工作。



办公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    邮编 611830
联系方式: 028-87144791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

书记、主任信箱

学校首页

教务处

科技管理处

人事处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