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基础教学部语言服务中心人员分工及工作职责

(一)成员分工

  主任,负责语言服务中心对外联系交流、项目洽谈等各项工作;

  副主任付蜀智,协助主任完成工作。

  语言服务中心主要承担都江堰校区大学英语教学、辅修英语课程教学及外事服务、语言培训等任务,具体做好以下工作:

  (1)加强同都江堰外事办(也包括其它外事机构)的沟通交流,积极参与外事服务活动。

  现已与都江堰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签订教学实践基地,不定期组织英语辅修专业的优秀学生参与都江堰外事服务活动,宣传推广都江堰“三遗”文化资源,助推都江堰国际形象提升。

  (2)强化英语辅修课程建设,不断提升英语辅修课程教学及生源培养质量。

  以外事活动为契机,加强英语辅修课程特别是实践类课程教学,依托都江堰外事办,开展生动的外事活动现场教学,提高英语辅修同学的学习积极性,增强课程活力,促进学生学习热情,全面提升英语辅修同学的英语实践能力,助力辅修英语同学考研过级率。

  (3)拓展语言培训活动,助力基础部社会服务以外语教师为师资力量,以英语教学为主要渠道,积极拓展形式多样的语言培训活动,助力基础部开展社会服务,提升基础部对外宣传。







办公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    邮编 611830
联系方式: 028-87144791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

书记、主任信箱

学校首页

教务处

科技管理处

人事处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