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办公室


张  峻  绫   

职务:办公室主任

工作职责:主持办公室工作。负责组织、宣传、统战、纪检、人事、安全维稳、教学管理及行政等工作;传达学校相关文件精神,校内外联系沟通接洽;配合做好学科建设、成绩管理、教学任务安排、实验室建设、科研管理、考试管理和教学督导督查工作;负责并组织安排各种会议、学习及重要活动,做好学校和教学部党、行政各项决议、决定的通报、通知、贯彻、检查和督办落实工作;草拟公文、计划总结,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刘西

    西

工作职责:配合做好支部建设、党建材料管理等党建工作;完成教学部网的维护与管理,教学、行政等方面的宣传报到工作;配合各系(部)开展各类学术报告,申报国家级、省部级及校级等各类科研课题并汇总,做好各类科研成果的统计与汇总工作,做好学校双支计划的宣传、统计工作等;教学督导督查等工作;负责离退休教职工工作,协助抓好工会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    邮编 611830
联系方式: 028-87144791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

书记、主任信箱

学校首页

教务处

科技管理处

人事处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