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体育教学部简介

2024-01-01  点击:[]

 

 

体育教学部承担着本校区公共体育教学、课外体育锻炼指导、运动代表队指导、《大学生体质健康标淮》测试、体育科研以及社会性服务等工作。同时受校体育运动委员会领导,开展校运会、师生群众性体育活动,担负着提高师生体质健康水平的责任。

体育教学部现有教师9人;其中教授1人、特聘副教授1人、讲师7人;具有硕士学位的8人。获全国微课大赛二等奖1项、四川省高校体育教师说课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四川省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三等奖2项、学校本科教学质量奖一等奖6项。近5年来,体育教学部主持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课题1项、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课题1项、四川省教育部人文社科课题3项、校级教研教改等课题3项,副主编及参编省部级规划教材2部、主编、副主编十三五规划教材5部,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6篇、其他学术期刊15篇。体育教学部始终坚持以 “立德树人”、“健康第一”为指导思想,并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目标,积极指导各类学生体育社团、开展运动技能系列赛、筹办各类体育竞赛等工作。指导的足球、排舞、滑雪代表队曾多次获得省级以上荣誉。体育教学部通过不断深化体育教学改革与创新,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促使大学生提高运动能力水平,增强身心素质。(截至2024年1月)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教师

办公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    邮编 611830
联系方式: 028-87144791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

书记、主任信箱

学校首页

教务处

科技管理处

人事处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