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2021-06-07 刘西 点击:[]

     64日,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到邛崃市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进入红军长征纪念馆,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通过唱国歌、献花篮、为烈士默哀、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进行了庄严的缅怀仪式。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走进山门的红军亭,参观红军遗留下来的石刻标语,诸如“争取苏维埃新中国”、“只有抗日才能救中国”、“拥护共产党”、“共产党万岁”等字样,展现出当时红军的昂扬斗志,党员们深受鼓舞。随后参观了“石塔寺区苏维埃政府旧址”和陈列馆,了解到当年红军在这里建立了苏维埃政权,并打响了天台山、镇西山、天车坡、夹关等十余个战役,解放了十多个镇乡,给当地群众分田地,传播共产主义的思想,受到人民群众的爱戴和拥护。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红军长征纪念馆,深受鼓舞,一定要继承先烈遗志,做好表率,为实现共产主义伟大事业努力奋斗。


 

IMG_256

 


 

办公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    邮编 611830
联系方式: 028-87144791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

书记、主任信箱

学校首页

教务处

科技管理处

人事处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