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党史学习进行时】都江堰校区“学党史、共成长”活动启动

2021-04-12 刘西 付刚 点击:[]

    48日下午,由都江堰校区党委主办,校区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承办的“学党史、共成长”师生讲党史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学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校区党委副书记陈中桂,校区党委副书记、校区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卢昌泰,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副书记庄萍萍,校区学工部、基础教学部办公室、思政教学部以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校区团委青马班学员等师生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学党史、共成长”讲党史讲师团正式成立。校区负责人强调了学党史的重要意义,并为来自校区基础教学部思政部、校区学工部的8名教师颁发了聘书。其中7名老师分别以《中共六大,低潮的奋起》等为题现场讲授了主题党课。他们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在不同时期的精神面貌,同时也揭示了党的建设如何紧跟时代,与人民保持血肉联系,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

据了解,都江堰校区将推荐杜伟、文艺、陈楚峰、王志华等4名老师参加中共都江堰市委举行的“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课竞赛。

 

办公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    邮编 611830
联系方式: 028-87144791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

书记、主任信箱

学校首页

教务处

科技管理处

人事处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