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沿着总书记的足迹 基础教学部赴眉山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7 刘西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6月25日,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赴眉山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眉山市东坡区太和镇永丰村,地处全省首个国家级现代农业园区东坡区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耕地面积6320亩。大家目前所站在的位置就是川农大马均教授作为科技专家代表向习近平总书记汇报的地方。”在永丰村向导的介绍下,教工党员一行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了解到永丰村土地流转率超过96%,均用于粮食生产,是全省标准化程度最高的高标准农田示范样板之一。

随后,教工党员前往三苏祠参观学习。党员们了解了三苏父子的生平实事迹、主要文学成就和家训家风,以及三苏祠历史沿革、东坡文化研究传承等。三苏祠里专门陈列的家训家风,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在场的每一位老师。

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落实好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始终以“强化基础课、赋能双一流”为目标,弘扬“同心同向、笃学笃行”部门文化,把每一次的党日活动、每一次的理论学习、每一次的思想感悟,做到志于学、专于学、厚于学,在思想和实践上做到知行统一、常学常悟、真学真信,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办公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    邮编 611830
联系方式: 028-87144791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

书记、主任信箱

学校首页

教务处

科技管理处

人事处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