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基础教学部邀请成都市委讲师团特聘讲师作党史专题分享会

2022-03-15 杜伟 刘西 点击:[]

20223月14日上午,成都市委讲师团特聘讲师、都江堰市聚源镇规自办副主任贾曜榕应基础教学部的邀请,在1405教室为校区师生带来一场题为“夜空中最亮的星“的党史专题分享会。

贾曜榕有趣生动的将党史教育与自身经历相结合,通过讲诉自己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西藏专项的心路历程,以“信仰的味道为什么甜”、“艰苦奋斗的本色为什么美”、“党的靠山和底气为什么强”三个关键问题,带领师生重温先遣连精神、孔繁森精神、戍边精神,希望大家向革命先烈学习,不忘初心,把自己的人生路走得更实更有意义。同学们积极提问,与贾老师进行了热烈深入的交流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分享会贴近生活,让我们对党员英雄事迹有了更多更深的认识,感悟良多,获益匪浅。

贾曜榕,成都理工大学2019届四川省基层选调生,成都市委讲师团特聘宣讲师。在长期的志愿者与对外宣讲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曾多次在成都市以及都江堰市举办的各类宣讲大赛中获奖参加成都市委讲师团、都江堰“乡里乡音”基层理论宣讲团,入机关、进高校、下基层,开展党史宣讲十余场,覆盖人数近万人。

 

 

办公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    邮编 611830
联系方式: 028-87144791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

书记、主任信箱

学校首页

教务处

科技管理处

人事处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