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基础教学部部门工会开启全民健身美体训练

2022-04-26 刘西 点击:[]

 

近日,由校工会主办,基础教学部和体育学院承办的全民健身美体训练活动拉开序幕。基础教学部谭苏洋老师主导设计的《健身美体》课程内容,跟练视频在网络转载,好评不断,阅读量破7万。谭苏洋还利用专业知识,视频讲授肩颈疼痛的自我按摩方法、针对性拉伸让肌肉回归舒适状态等方法。视频被润米咨询、中国私人商学院创始人刘润推文转发,阅读量达8.2万。

随着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健身政策举措越来越完善、健身途径越来越便捷、健身环境越来越优越,健身观念深入人心,健身运动在全国蔚然成风。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居家健身成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刚需,养成锻炼身体的习惯,增强防疫体质,是人们健康生活的基础和保障,是每一个人成长和实现幸福生活的重要基础。

谭苏洋: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体育教师。知识城邦“健康微行动”话题主理人,中国康复医学会产后康复功能运动与美态学组副主任委员,NSCA(美国国家体能协会)中华区预备培训师,cscs体能训练专家,ACSM(美国运动医学会)中文CPT讲师,李哲人体科学团队成员,AHA(美国心脏协会)心脏急救员培训导师。曾获四川农业大学“最受欢迎青年教师”、四川农业大学本科课堂教学质量一等奖、四川省普通高等院校体育专业青年教师说课比赛第一名等荣誉称号。 

推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3HiX1N4bHVzkzgg-tM6f6A

 

 

 

 

 

办公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    邮编 611830
联系方式: 028-87144791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

书记、主任信箱

学校首页

教务处

科技管理处

人事处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