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基础教学部工会看望生病教师

2023-09-17 刘西/文 刘诚/审 点击:[]

9月15日上午10点,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办公室主任付刚、工会副主席杨珩和校区离退休办公室主任熊志财等人一同前往都江堰市第二人民医院看望因病入院的退休教师钟伦聪。

付刚亲切地询问了钟老师的身体状况,得知钟老师已90多岁高龄,希望钟老师能保重身体,祝愿早日康复。工会副主席表达了部门工会的关心,表示让钟老师有什么困难及时向组织提出,并向钟老师送上了慰问金。

自基础教学部成立以来,部门工会一直坚持以人为本,坚持为教职工办实事,关心关爱每一位同志。尤其是慰问生病教职工,不仅传递了领导对教职工的挂念,也拉近了与教职工的距离,让大家感受到部门工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办公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    邮编 611830
联系方式: 028-87144791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

书记、主任信箱

学校首页

教务处

科技管理处

人事处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