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基础教学部开展“同心同向”杯羽毛球活动

2022-05-11 刘西 郑家欣/文、图 刘诚/审 点击:[]

为增加全体教师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幸福感,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氛围,部门工会于510下午17:00在体育馆开展2022年“同心同向”杯羽毛球活动。

本次比赛系部为单位分成4支参赛队,全员参与,设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两个项目。比赛在奏响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各小组参赛队伍按抽签顺序开始较量。赛场上,选手们精神饱满、顽强拼搏,现场气氛十分激烈

此次工会活动旨在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本着“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增强全校教职工凝心聚力构建和谐部门为宗旨,不断活跃教职工文体生活,锻炼身体,愉悦身心,展现了教职工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办公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    邮编 611830
联系方式: 028-87144791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

书记、主任信箱

学校首页

教务处

科技管理处

人事处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