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基础教学部召开退休教师重阳节座谈会

2021-10-13 刘西 刘诚/文、图 刘诚/审 点击:[]

10月12日上午,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在4205会议室举办了退休教师重阳节座谈会。都江堰校区党委副书记、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卢昌泰,基础教学部主任刘诚、系部主任、办公室相关老师共同参加了座谈会。

刘诚对基础教学部成立9个月以来的基本情况向老教师做了介绍,通报了学校今年发生的好事、大事,传达了学校十一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和学校“十四五”规划。部门领导看到退休教师精神饱满参加座谈会,感到十分欣慰,他们的到来体现了对学校的关心和对基础教学部的支持。卢昌泰对教师的到来表示感谢。表达了学校对基础教学部的重视,希望教师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会上,退休教师们畅所欲言,感谢基础教学部对退休教师的关心。他们表示非常高兴见证了学校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基础部的工作表示肯定。他们相信,学校的明天会越来越好,希望基础教学部也能不断的向前发展。

据悉,本次会议是基础部成立以来首个重阳节座谈会,基础教学部共有20名退休教师,本次参与座谈会的共计15名,年级最大的教师90岁,还有些老师特地从成都赶回都江堰,这些都体现了老师们对学校和基础教学部的责任心和关心。退休教师是我们的引路人,我们要学习老教师的优良作风和艰苦奋斗的精神,强化基础课教学,强本厚基,为全面建成特色鲜明、国际知晓的一流农业大学而努力奋斗。

办公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    邮编 611830
联系方式: 028-87144791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

书记、主任信箱

学校首页

教务处

科技管理处

人事处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