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基础教学部英语辅修班学生参加《为祖国干杯》主题音乐党课

2021-10-01 周黄萍/文、图 刘诚/审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9月30日上午,校区基础教学部组织英语辅修班同学到都江堰市国际交流馆参加主题音乐党课。党课由中共成都市委组织部、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人民日报社四川分社主办,中共都江堰市委组织部、中共都江堰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承办。

党课以《为祖国干杯》为主题,邀请到都江堰市委党校邢永亮、我校都江堰校区团委刘美伊与大家分享《为祖国干杯》这首歌曲的创作背景和蕴含的党史故事,都江堰市外事办杨文韬结合工作实际,与大家分享了对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时代意义和对都江堰市外交的工作回顾与展望。

党课最后,全体人员一同齐唱歌曲《为祖国干杯》,唱出了祖国万里山河的壮丽诗篇和人民幸福生活的华丽篇章,用歌声为中国共产党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办公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    邮编 611830
联系方式: 028-87144791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

书记、主任信箱

学校首页

教务处

科技管理处

人事处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