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基础教学部工会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2023-06-07 文/刘西 审稿/刘诚 点击:[]

6月6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工会、教代会专题工作会议在4202会议室召开。校区党委副书记、校区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卢昌泰,工会主席刘诚,工会副主席、教代会主席杨珩,全体工会委员和各工会小组长参加会议。会上,工会对近期工作做了总结,针对即将开展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就本学期开展的教职工户外活动,“六一”亲子阅读活动、慰问生病教师等进行了总结。讨论了关于辅修学位毕业生毕业典礼的详细方案,针对2023年目标绩效考核奖分配方案做了研讨。

卢昌泰希望,部门工会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与会委员们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为工会工作高效开展出谋献策,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不断增强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办公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    邮编 611830
联系方式: 028-87144791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

书记、主任信箱

学校首页

教务处

科技管理处

人事处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