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召开合同制助理聘期考核初评推荐会

2023-11-21 张峻绫/文 刘西/图 刘诚/审 点击:[]

11月21日,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在4202召开合同制助理聘期考核初评推荐会,针对申请续聘的教师开展评审推荐工作。

此次聘期到期且申报续聘的有1名合同制实验助理。根据学校《合同制聘用人员管理办法》以及《关于开展合同制助理聘期考核的通知》的要求,基础教学部组建7人考评组,对申请续聘老师的实验任务完成情况、业绩分、承担的教学测试等相关工作进行考评。

评委认真审核了申请人的申请表及支撑材料,经评议、票决等程序,同意推荐该教师续聘。

基础教学部严格规范选人用人程序,科学定岗定员,充分发挥制度优势,着力教师差异化发展,激发教师队伍活力与合力,教职工在岗位上同心同向,共同推动基础教学部高质量发展。

 

办公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    邮编 611830
联系方式: 028-87144791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

书记、主任信箱

学校首页

教务处

科技管理处

人事处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