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转:四川农业大学“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告知书

2022-04-27  点击:[]

各位老师: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面广的特点,加上“五一”假期人员流动较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任务更加艰巨,为切实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有效避免聚集性疫情发生, 保障师生身体健康,现就进一步加强个人防护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全面落实个人防护措施。

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要继续树牢疫情防控意识,每天做好体温测量,一旦出现发热、咳嗽、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结膜炎、肌肉酸痛等呼吸道感染症状,第一时间报告所属单位并进行自我隔离观察。假期中所在地区出现本土新冠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立即向中层单位及居住社区报备,按照属地防控政策配合防控工作。

(二)尽量减少公共场所聚集。

假期间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离开校区所在地,非必要不离省、非必要不跨市流动,不前往中高风  险地区和四川省公布的 A、B 类地区,离开校区所在地须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假期间坚持“非必须不聚集,出门必戴口罩”,进入公共场  所要主动配合管理人员落实防控措施。

(三)积极配合返校防控措施。

请假返校需提前报备,单位同意后持天府健康通绿码、行程绿码和 24 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返校,若从省外返回须严格按照四川省 24 小时临时弹窗要求进行核酸检测。返校后三校区实行封闭或闭环管理期间,严格按照学校防控措施,完  成全员核酸检测或三天两检。

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办公室

2022  4  26 

办公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    邮编 611830
联系方式: 028-87144791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

书记、主任信箱

学校首页

教务处

科技管理处

人事处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