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诚聘海内外英才

2023-04-10  点击:[]

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诚聘海内外英才

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于2021年1月成立。下设思想政治、外语、数学物理、体育4个教学部,以及语言服务、场馆管理、体质测试3个中心。建有2个实验室、5个校外实践教学基地。主要承担都江堰校区本科生公共基础课和研究生专业基础课教学、学生体育达标健康测试、普通话水平测试等工作。基础教学部现有专任教师45人,其中高级职称15人、中级职称31人,教师具有博士学位6人、硕士学位23人,博硕士生导师7人,四川省学术与技术带头人1人。

围绕“强化基础课,赋能‘双一流’”目标任务,抓紧抓实公共基础课教育,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基础教学部面向海内外诚聘英才,同心筑梦、共铸辉煌。

一、招聘岗位

学科专业(研究方向)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承担的教学科研任务)

拟加入团队

拟聘
人数

数学*、

统计学*

专任教师及以上

承担高等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等课程的教学工作,参与应用数学及相应交叉学科的科研工作

应用数学科研团队

2

马克思主义理论*、政治学*、哲学*、教育学*、法学*、理论经济学*、社会学*、中国史*

专任教师及以上

承担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等课程的教学工作,参与思想政治理论相关科研工作

三农思想与乡村振兴研究团队

1

报名方式:请登陆http://113.54.15.87/,按提示进行注册,选择意向岗位如实、准确填写应聘表(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要求:应聘者应满足学科专业(研究方向),能胜任岗位职责且在2023年12月前取得研究生学历和博士学位。

二、考核面试

1.资格审查。由学校纪委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和学院共同负责,对应聘者申请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并报分管校领导确认,资格合格者进入面试环节。

2.中层单位面试考核。基础教学部通过公开试讲、实践操作、面试答辩等形式,对资格审查合格者进行考核面试,根据学科专业不同,每个招聘名额择优推荐(1名推荐人选和1名后备人选)参加学校面试。

3.学校面试考核。学校组建面试小组,对推荐人选和后备人选进行面试考核,通过人员经学校审定后确定为拟录人选和有效后备人选。

三、有关说明

1.通过面试确定的拟录人员,经公示无异议、体检和综合考察合格者,办理入编手续。

2.教学科研岗位拟录人员入职后,户籍、社保、公积金等关系可自愿选择在学校任一校区。

3.应聘者应符合公布岗位的资格条件,填报的所有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报名资格或拟录、录用资格。

4.联系方式

刘老师:028-87123320  13684082657

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对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监督电话:0835-2882561,028-86293258。

 

办公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    邮编 611830
联系方式: 028-87144791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

书记、主任信箱

学校首页

教务处

科技管理处

人事处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