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基础教学部举行学生党史宣讲团微党课竞赛决赛

2021-06-17 杜伟 点击:[]

6月15日下午,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学生党史宣讲团微党课竞赛决赛在4202举行。都江堰校区党委副书记、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卢昌泰教授、基础教学部办公室主任付刚出席,思政教学部部分教师担任决赛评委。

参加决赛的选手们以多样化的形式、朴实真切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对党的忠诚,对国家的热爱;选题从万里长征到大国外交;从解放战争到战疫故事;从百年党史到脱贫攻坚……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探索、不断奋进的光辉历程与取得的辉煌成就。

此次微党课竞赛是基础教学部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而组织的系列活动之一。竞赛从5月中旬开始启动,经过班级初选、PPT展示初赛等阶段,最终遴选出10名优秀参赛选手进入决赛。经过评委的综合评定,评选出一等奖1名(吴昊),二等奖2名(文晓岚、付小梅),三等奖3名(镇英明、王楷越、柳芳)。

据悉,此次决赛后,10位获奖同学将组成党史宣讲团,面向都江堰校区各学生党支部、学生小班进一步开展党史微党课.

办公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    邮编 611830
联系方式: 028-87144791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

书记、主任信箱

学校首页

教务处

科技管理处

人事处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