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党史学习进行时】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举行党史专题学习会

2021-04-15 何昊 付刚 点击:[]

         413日下午,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在4202会议室举行党史专题学习会。校区党委副书记、校区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卢昌泰,基础教学部全体党员、教师与会。

会上,卢昌泰以“学党史、悟思想,增信力行育新人” 为题,从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明确学习目标、坚定政治站位、提高理论水平,发扬优良作风、牢记责任担当、培育时代新人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党课讲授。他希望全体党员、教师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并收获实效,努力把公共基础课教学作为一流本科教育基础性工程抓紧抓实,为培养心系“三农”、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努力。随后,思想政治教学部主任、“学党史、共成长”讲师团成员杜伟以“从五四运动到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历史是如何选择了马克思主义,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为题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据悉,基础教学部将在本年内根据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结合单位实际,开展党史专题学习、党史校园文化、党史主题教育及实践等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办公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    邮编 611830
联系方式: 028-87144791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

书记、主任信箱

学校首页

教务处

科技管理处

人事处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