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基础教学部举行学习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专题答题活动

2021-10-20 刘西 点击:[]

1019日下午16:10,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部门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在4202集中开展了关于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四川农业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报告》精神的专题答题活动。

本学期刚开始,基础教学部就印发了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学习手册,各系部老师采用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学校中长期发展目标、做好五个“坚持”、建设五个农大、实施六项工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展开长期学习。本次答题活动是对老师学习成效的检验,也是让老师们了解学校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绩,更是让老师们更加深入了解学校未来办学方向。开展本次答题活动,是希望老师们能结合自身工作,结合基础教学部的使命,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为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努力奋斗。

答题完成后,教师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答题活动很有意义,通过学习让我们对学校的方针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清晰了自己未来的努力方向”;“相信通过上下戮力同心,学校一定能实现全国高校前100强目标”。卢昌泰表示,本次答题活动不仅是工会活动,更是政治学习有效方式,作为一名川农人,我们要常怀感恩之心,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川农大精神”,展现责任担当。

 


 

办公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    邮编 611830
联系方式: 028-87144791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

书记、主任信箱

学校首页

教务处

科技管理处

人事处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