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2-01-13 刘西 点击:[]

2022年1月12日上午,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42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都江堰校区党委副书记、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卢昌泰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第一阶段,集中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党支部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等文件精神,深化党员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以及党支部三年行动计划的理解和把握。卢昌泰对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做了总结,并采用分组(党小组)进行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方式,严肃认真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会议第二阶段,各党小组组长就民主评议党员情况做了汇报;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支部副书记、基础教学部主任刘诚就近期工作作了通报,要求党员对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认真学习学校“1338”行动计划,在都江堰校区基础公共课提质量、上水平上下功夫,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卢昌泰希望每一个党员按照对照检查出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基础部发展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党员承诺,努力奉献贡献,为“强化基础课,赋能双一流”不懈努力。

办公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    邮编 611830
联系方式: 028-87144791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

书记、主任信箱

学校首页

教务处

科技管理处

人事处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