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党小组开展特色组织生活会

2022-03-31 邸晓伟 刘西 点击:[]

2022年3月29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党小组召集全体党员教师在操场集合,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组织生活会。

根据学校组织生活指导意见,党小组全体党员教师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庄天慧同志在十一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以及学校《关于做好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随后,党小组组织了党员教师排球技能友谊赛。比赛在全体党员教师齐唱国歌、向东航飞行事故遇难者集体默哀半分钟后拉开序幕。比赛分为两组,共计三场,经过激烈的角逐,由郜普超老师带领的小队取得胜利。在本次活动中,老师们都展现了过硬的排球专业技术,精彩的比赛引发了围观同学一阵又一阵的欢呼声与掌声。赛后,党小组组长邸晓伟老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老师们也纷纷表示开展这种形式的组织生活很好很有意义,既能强化理论学习,又能凝心聚力,希望以后开展多种形式的组织生活会。

据悉,体育教学部党小组通过学习+运动形式召开组织生活会,是进一步落实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强党建促教学提质效”党建创新活动,以党建促教学,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集体主义精神,增强教师主动服务“1338”行动的积极性、创造性。

 

办公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    邮编 611830
联系方式: 028-87144791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

书记、主任信箱

学校首页

教务处

科技管理处

人事处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