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都江堰校区物理实验室建设再上新台阶

2023-06-16 文/石德政 审/刘诚 点击:[]

6月14日,都江堰校区物理实验室新购实验设备全部到位,基础教学部组织了设备验收和安全培训基础教学部副主任赵文、数学及物理教学负责人,所有物理教师和实验工作人员参与验收和培训工作,并邀请理学院应用物理系实验室主任冯兴对相关工作进行指导。

除了仪器厂家技术人员介绍新仪器的使用外,在验收工作结束后,冯兴主任就大学物理实验教学和仪器使用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培训,同时物理教师们还对大学物理实验教学开展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此次物理实验室新购设备设施费用高达百余万元,包含9类172套实验仪器,足以支撑都江堰校区《大学物理A》和《大学物理B》的实验教学,另外,此次采购还包含了新增1间物理实验室所需实验桌等设施。据悉,都江堰校区物理实验室经过此轮大力度的建设之后,将完全实现三校区大学物理实验四大统一:统一教材,统一实验项目,统一实验仪器,统一采用2人1套仪器形式开设实验,这将有利于调动同学们的实验积极性,有利于增大同学们探索空间,有利于提升实验教学效果,从而实现都江堰校区大学物理实验教学的跨越式发展!

 

办公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    邮编 611830
联系方式: 028-87144791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

书记、主任信箱

学校首页

教务处

科技管理处

人事处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