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工会及教代会看望因病住院退休教师

2023-05-14 刘西/文 刘诚/审 点击:[]

5月13日下午16:00,基础教学部工会主席刘诚带领工会会员、退休教师代表来到都江堰市人民医院二诊疗区看望因病住院的退休教师廖自咸。刘诚代表部门工会表达了关心,详细询问了廖老师的病情和治疗情况,得知廖老师的爱人也在同一间医院治疗,表示让廖老师有什么困难向组织提出,并向廖老师送上了慰问金。廖老师和爱人对工会领导来探望,表示十分感动。

据悉,基础教学部退休教师80岁以上的有11位,占比退休教师人数的55%。部门始终秉承关心关爱每一位教师为宗旨,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基础教学部工会对退休教师的关心,使老教师深深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办公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    邮编 611830
联系方式: 028-87144791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

书记、主任信箱

学校首页

教务处

科技管理处

人事处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