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工会及教代会举行胥思英同志退休座谈会

2023-05-12 刘西 游雯枫/文 刘诚/审 点击:[]

5月12日,基础教学部在4202会议室举行了胥思英同志退休座谈会。校区党委副书记、校区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卢昌泰、工会主席、副主席,外语教学部教师代表共同参会。

座谈会上,胥思英老师回顾自己在川农大、在基础教学部工作的这些年,把最美好的年华,奉献给了所热爱的教育事业;把所有的心血倾注给了学生,奉献了自己的青春芳华。为此,胥老师感到充实而幸福。与会老师也纷纷追忆与胥老师共事的温馨画面和珍贵的友谊,表达了对胥老师的真挚祝福。

随后,工会主席、副主席为胥老师敬献鲜花和慰问品,卢昌泰为胥老师献上写满同事美好祝愿的精美贺卡,对胥思英老师光荣退休表达了诚挚的祝愿,希望胥老师退休后多回基础教学部来看看,祝福退休生活丰富多彩。座谈会在融洽、欢乐的气氛中结束。


 


 

办公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    邮编 611830
联系方式: 028-87144791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

书记、主任信箱

学校首页

教务处

科技管理处

人事处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