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省水球代表队助力都江堰校区游泳比赛

2021-06-28 谢芯瑶 郜普超/文、图 刘诚/审 点击:[]

6月25日下午,都江堰校区首届“运动技能提升系列赛——游泳比赛”顺利举办。大赛由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主办,四川省水球代表队应邀参加赛前表演。校区副校长陈先林,学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校区党委副书记陈中桂,校区党委副书记、校区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卢昌泰,校区后勤服务公司经理陈文华,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党委办公室老师出席大赛。

比赛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共有80余名学生参加比赛。开幕式上,体育教学部师生共同完成了仰泳、蛙泳、自由泳、蝶泳的泳姿表演,通过打腿、转身的教学方法展示,展现了体育教师过硬专业技能。受邀的四川省水球代表队现场展示了5分钟精彩绝伦的水球比赛,展现了水中集体项目队员的团队意识、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同学们时不时的呐喊助威,将赛场上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通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的彭羽萱以55.93s的成绩斩获竞赛组女子50米蛙泳冠军;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的王可芯以44.53s的成绩斩获竞赛组女子50米自由泳冠军;土木学院的黄海涛以40.29s的成绩斩获竞赛组男子50米蛙泳冠军;商旅学院刘镕语以31.29s的成绩斩获竞赛组男子50米自由泳冠军。

据悉,都江堰校区“运动技能提升系列赛”是校区首届比赛,也是基础教学部成立开办的首届比赛。今后将秉承拼搏、团结、创新、不放弃的体育精神持续开展“以赛促学,以赛代练”的运动技能提升赛事。

IMG_256

IMG_257

IMG_258

()

办公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    邮编 611830
联系方式: 028-87144791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

书记、主任信箱

学校首页

教务处

科技管理处

人事处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