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基础教学部外语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举行

2021-09-08 刘西 付刚/文、图 刘诚/审 点击:[]

9月7日下午,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与都江堰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在4205会议室举行了合作会谈。都江堰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陈先莉、外事服务中心主任李莎等一行5人,都江堰校区党委副书记、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卢昌泰,基础教学部主任刘诚,外语教学部及其他相关老师共同出席会议。

双方就共同关心的加强校地交流,共建外语教学实践基地,英语辅修课程建设以及联合选拔、组建都江堰市高校涉外服务团队,参与地方外事活动等话题开展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

卢昌泰说,学校在双一流高校建设过程中,高度重视对外交流合作,希望外语教学部能以“强化基础课,赋能双一流”为目标,更多参与地方外事活动,提升外语教学水平,为宣传推广都江堰良好的国际形象做贡献。

陈先莉简要介绍了都江堰市人民政府外事办目前的主要工作,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努力下,都江堰市已与全球25个城市缔结了国际友好合作城市,参与了许多重要外事接待活动。

会谈结束后,双方签署了校地合作协议,同时举行了“外语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外语教学基地挂牌后,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将与都江堰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共同选拔并组建都江堰市高校涉外服务志愿者队,服务地方外事活动。本次合作旨在进一步促进校地合作快速发展,加强高校与地方政府的联系,有效推进都江堰市各项外事活动的开展,宣传推广都江堰的“三遗”文化资源,同时让我校学生积极参与都江堰市对外交流活动,共同宣传好都江堰的国际形象。

IMG_256

 

办公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    邮编 611830
联系方式: 028-87144791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

书记、主任信箱

学校首页

教务处

科技管理处

人事处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