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外研社·国才杯”大学生英语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2-10-20 闫静、赵文、刘西/ 刘诚/审 点击:[]

10月19日,由基础教学部和人文学院联合主办的四川农业大学首届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系列赛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都江堰校区陈诗颐获写作二等奖、曾贝尔获演讲三等奖。

本次比赛历时4个月,分为演讲、阅读、写作三项,共吸引校区800余名选手参赛。基础部顺利完成了赛事的筹备组织,学生的选拔指导等工作。

“外研社·国才杯”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凭借其权威性、学术性和专业性,自2018年起连续五年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在引领理念、培养人才、推动教学等方面的成果备受认可。本赛事助力校区学子提升素质,展示风采。

                                                                  

                                                                                                   

办公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    邮编 611830
联系方式: 028-87144791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

书记、主任信箱

学校首页

教务处

科技管理处

人事处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