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成都体育学院王洪珅教授来我部作学术讲座

2022-11-07 邸晓伟 赵文/文、图 刘诚/审 点击:[]

11月4日,成都体育学院王洪教授应基础教学部的邀请,做了题为“论文选题的理论思维养成”的学术讲座,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基础教学部全体体育教师、体育学院部分教师和相关学生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基础教学部副主任赵文主持。

王洪教授围绕论文、课题的选题,重点讲解了理论思维的运用与养成,理论工具的选取等内容,介绍了发表权威期刊的经验及心得。与会师生踊跃发言,与王洪坤教授展开了深入交流。讲座激发了师生的科研兴趣和热情,拓展了学术研究方面的视野和认知。

王洪珅简介:博士、美国德州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UTSA)博士后,成都体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社会科学分会常委、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四川省海外高层次留学人才。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子课题1项,在《体育科学》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出版专著2部,研究成果曾获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四川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科研成果评审一等奖。

                                                                               

办公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    邮编 611830
联系方式: 028-87144791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

书记、主任信箱

学校首页

教务处

科技管理处

人事处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