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退休不褪色」基础教学部为退休教师朱翔举办荣休仪式

2022-11-04 蒋柏林 赵文/文 刘诚/审 点击:[]

荣以师者,不负热爱。11月1日下午,基础教学部2022年下半年教职工荣休典礼在4202会议室举行,教职工欢聚一堂,为朱翔老师举行荣休欢送会。

办公室为朱翔老师精心制作了回忆视频,视频中有同事美好的祝愿,也有来自五湖四海学生的真挚祝福。座谈会上,气氛温馨而感动,书记卢昌泰、主任刘诚分别代表学校和全体师生向朱翔老师表达诚挚的感谢和深深的祝福,对朱老师多年来为学校、学院和基础教学部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与会老师纷纷发言,回顾了与朱老师共事的点点滴滴,讲述了真挚可贵的情感、美好难忘的经历,向朱老师表达深深的敬意并送上真诚的祝愿。朱老师在发言中感慨到,今天的座谈会给予了他太多的惊喜和难忘,回想在川农大工作的四十年、在第四教学楼工作的四十年,见证了时代的变革和学校的高速发展,表达了对学校和教育事业的热爱之情,表示退休后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祝愿学校越来越好,基础部越来越好,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续写新的华章。

三尺讲台,奉献无悔丹心;一块黑板,成就终身荣光。全体参会教师感动于朱老师数十年如一日的辛勤耕耘和潜心育人工作的伟大精神,感受到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光荣与成就,也更加真切地认识到身上的责任与担当。基础教学部将持续加强对荣休教师的关心关爱,厚植情怀、涵养师德,激励所有教师以更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的教育事业中,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办公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    邮编 611830
联系方式: 028-87144791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

书记、主任信箱

学校首页

教务处

科技管理处

人事处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