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基础教学部召开2023年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3-03-29 办公室/文 刘诚/审 点击:[]

 


3月28日下午,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召开2023年人才工作推进会。主任刘诚、副主任赵文、部门工会副主席主席和系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刘诚主持。

第一阶段,会议学校近期陆续发布的《专业建设支持计划》《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教师工作业绩分评分细则》等多个新修订的管理文件进行了解读,要求各系部和全体老师,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方式,深入学习文件,找准结合点,早谋划、早行动,充分用好学校政策红利,做到心中有方向、手上有干劲、做事有成效。

第二阶段,会议就《基础教学部2023-2030年人才队伍建设规划(讨论稿)》《基础教学部课程教学团队建设管理办法(讨论稿)》《基础教学部科研创新团队建设管理办法(讨论稿)》进行深入讨论。刘诚首先对文件制定的背景、基本思路、目的和意义进行了介绍。与会教师分别就人才队伍建设目标任务、具体指标、实现路径和具体举措,科研团队和教学团队组建的基本条件、建设内容、周期考核办法、奖惩措施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并提出实质性的建议和意见。随后办公室将收集整体各方面意见,进一步完善文件内容,后期将按计划推进规划建设任务落实。

近年来,基础教学部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班子率先把握学校政策方向,结合部门实际,全方位研判,制定相关文件。人才队伍建设将作为基础教学部2023年,乃至今后较长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围绕“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人人皆可成才、人人皆能成才”“人人进团队,人人有平台”工作主线,推动部门各项事业稳步前进。

 

                                                                                             

办公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    邮编 611830
联系方式: 028-87144791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

书记、主任信箱

学校首页

教务处

科技管理处

人事处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