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好书分享 体悟书意——基础教学部和蒲阳路社区共办读书活动

2023-04-23 文/闫静 谢颖 审/刘诚 点击:[]

4月21日,由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外语部联合蒲阳路社区共同筹办,指导校区外语协会和川浔文学书画社参与协办的“好书分享 体悟书意”4·23世界读书日志愿服务活动在蒲阳路社区顺利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营造全民阅读、终身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

上午十点半,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首先介绍世界读书日的历史及意义,并进行问答互动,随后现场读者分享自己读过的好书。分享者讲解了书的主要内容、分享缘由和自身体悟。好书分享颇具感染力,现场读者沉浸其中,气氛活跃。此次活动让同学和居民们共同交流读书经验,分享读书乐趣,提高了读书热情,有助学习型校园、社区的创建工作。

办公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    邮编 611830
联系方式: 028-87144791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

书记、主任信箱

学校首页

教务处

科技管理处

人事处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