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基础教学部闫静老师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

2023-12-01 张峻绫/文 刘诚/审 点击:[]

近日,2023年度国家留学基金委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申报情况公布,外语教学部闫静老师顺利通过审核,获得奖学金资助,将于2023年12月至2024年12月赴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跨文化研究中心进行为期一年的学术访问。

该青年骨干教师项目(也称高校合作项目)从2004年开始设立,到今年已实施19年。2023年计划选派1000人,选派类别包括访问学者和博士后。该项目严格审核申请人的学术水平和研究能力。该项目申报成功,展示了基础教学部外语教师在教学研究领域的突出表现和实力。基础教学部也将贯彻学校国际化办学要求,在推进师资国际化培养,主动学习借鉴国际先进的教育理念、管理经验、学科前沿知识以及科学技术等方面下功夫。

 

办公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    邮编 611830
联系方式: 028-87144791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

书记、主任信箱

学校首页

教务处

科技管理处

人事处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