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基础教学部分工会专题答题活动圆满结束

2023-12-06 刘西/文 刘诚/审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工会十八大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基础教学部分工会于12月5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专题答题活动。

活动前期,召开专题工会工作会议,安排答题活动的相关事宜。各工会小组采用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对相关文件进行学习。答题活动开始前,工会主席刘诚、副主席邸晓伟分别对习近平总书记与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进行了领学。刘诚对照最新《中国工会章程》并结合部门工会工作实际,希望教师们高度重视文件精神的学习,深刻把握坚持党对工会的全面领导的根本原则。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作为工会工作的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保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随后,全体工会成员进行了答题活动。题库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中的内容,设置单选题、多选题。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答题活动不仅对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感悟,通过活动充分调动了大家学习热情,后期大家将不断学习,做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的学习示范者。

 

办公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    邮编 611830
联系方式: 028-87144791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

书记、主任信箱

学校首页

教务处

科技管理处

人事处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