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2023-12-27 张峻绫/文 刘诚/审 点击:[]

为认真落实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对校园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12月26日,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卢昌泰、基础教学部主任刘诚带队开展集中安全检查。办公室、实验室负责人、管理员一起参与检查工作。

检查小组一一来到系部办公室、物理实验室、语音实验室、体育馆,查看室内外水电门窗维护情况、消防设施及消防通道开放情况。通过查看询问实验设备采购、维护台账等,了解仪器设施数量、保管存放环境,待报废物资处理情况等。



今年购置置物架后,仪器设备存放整洁,方便取用,办公室、实验室场所环境干净整洁,安全隐患明显减少,总体情况较好,个别区域存在没有及时清理的宣传展架,当场完成整改。

一年来,校区基础教学部遵循“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要求,积极落实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制,规范监督管理,分层签订安全责任承诺书,选送实验室管理相关老师参加安全及急救培训,新采购仪器、合理做好场地规划、扩大篮球场、铅球场等,不断升级安全防护,提升场馆及实验室安全风险管控能力。


 

 

办公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    邮编 611830
联系方式: 028-87144791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

书记、主任信箱

学校首页

教务处

科技管理处

人事处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