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开展趣味足球赛增进学生体能素质

2023-12-21 张宸滔/文 刘诚/审 点击:[]

2023年12月19日,由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的第三届“运动技能提升”系列赛在校区足球场顺利举行。本届“运动技能提升”系列赛以“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为宗旨,选择足球作为比赛项目,吸引了超70位学生参加比赛。 本届赛事精心设计赛事项目,开展绕杆射门、定点射门、踢球打靶等三个足球单项比赛。比赛通过将足球比赛分项拆分,降低了传统足球的难度和参与人数限制,让没有经过足球训练的同学简单备战训练后也能够实现目标,增添了足球运动升级通关的乐趣,也对新手提供了指导培训的台阶。据统计,比赛中,超半数同学是第一次接触足球。不少同学参赛后表示,在未来会把足球作为自己的一项体育爱好坚持下去。

据了解,基础教学部以技能提升活动为载体,培育运动习惯,增强学生体能素质,磨砺坚韧意志、塑造良好品德,让更多大学生主动参与体育运动,锻造“身心健康、体魄强健、意志坚强、充满活力”的自己。

 

办公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    邮编 611830
联系方式: 028-87144791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

书记、主任信箱

学校首页

教务处

科技管理处

人事处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