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赴成都战役纪念馆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09  点击:[]

为深入落实《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深化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革命文化”活动,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于5月6日前往蒲江成都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成都战役纪念园区,全体党员参观成都战役主题展览馆。在解说员的引领下,党员们重温了那段惊心动魄的历史。成都战役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野战军,在第一、第四野战军各一部的配合下,浴血奋战,最后一举歼灭胡宗南嫡系第五兵团,此战役是人民解放军在祖国大陆作战中最后一次大规模军事行动,12月27日,南北两线解放军在成都地区胜利会师,四川省会成都宣告解放。

紧随解说员的带领下,我们步入成都战役烈士陵园,大家静默肃立,共同缅怀长眠于此的革命烈士,每位党员手拿鲜花,敬献至成都战役纪念碑。最后,全体党员同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庄严宣誓,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

这次学习教育,党员满怀对革命前辈的崇敬之情,纷纷表示:今天通过实地参观学习,更深刻感受到了先烈们为革命胜利展现的不怕流血、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们要向革命先烈学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伟大的革命精神,继承先烈的遗志,在学习中升华初心、强化担当。




办公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    邮编 611830
联系方式: 028-87144791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

书记、主任信箱

学校首页

教务处

科技管理处

人事处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