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9-20 文、图/刘西 审稿:卢昌泰 点击:[]


9月19日下午16:10,根据学校《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了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通过召开支委会、支部大会等形式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再次进行了专题学习,安排了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各党小组和全体党员对照中央主题教育《意见》和学校相关要求开展了全面梳理检视,形成了个人检视材料和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上,卢昌泰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谈心谈话,党小组开展组织生活等方面做了总结。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查摆出的突出问题:1是理论学习的深度和广度不够;2是落实“三全育人”效果不够;3是人才队伍建设的成效不够;针对梳理归纳的三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党支部将采取以下三方面措施认真进行整改。下一步党支部将强化理论学习,着力课程建设,强化教师队伍,边检视边整改,把主题教育成果落在高质量发展时效上。各党小组组长在会上也对党小组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对查摆的问题做了汇报。对党小组查摆出来的问题,支部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限时,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把整改成效巩固下来、坚持下去,以工作实绩来检验整改工作成效。全体党员做出整改承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己的政治自觉,敢于斗争、勇于负责,用主题教育的成效促进工作高质开展,以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党支部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带头争先、树立模范典型”评选优秀党员、优秀教师、师德师风先进个人等多形式活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办公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    邮编 611830
联系方式: 028-87144791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

书记、主任信箱

学校首页

教务处

科技管理处

人事处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