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基础教学部召开新生在线教学筹备动员会

2022-09-26  点击:[]

9月15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利用腾讯会议召开2022级新生在线教学筹备动员会。校区党委副书记、校区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卢昌泰、主任刘诚、副主任赵文、各系部负责人、督导组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赵文主持。

会议对近期线上教学情况进行了通报,传达了学校《关于2022级本科新生在线教学的安排》的要求和校领导对新生在线教学的重要指示。基础教学部提前摸排了老师们在新生线上教学过程中可能存在问题,与会教师积极献言献策,紧紧围绕“为2022级新生上好大学第一课,做好新同学学习知识的引路人”这一核心任务做规划定方案

会议要求各系部、课程团队及任课教师认真落实学校关于新生在线教学的相关文件要求和会议精神。一是严格做到课堂教学“三个到位”:教学时间和教学内容到位、课堂管理和课后指导到位、对学生关心和引导到位;二是各系部和课程团队要集思广益,定期不定期开展线上教研活动,不优化教学设计,保障课堂教学效果,确保在线教学质量;三是进一步强化督导督察工作,做到新生线上教学督导全覆盖,发现问题及时沟通、及时解决四是强化个人责任,任课教师是课堂教学第一责任人,希望全体教师要增强主人翁意识,以渊博的知识、良好的形象、规范的课堂和一丝不苟的精神,让新同学通过优质高效的课堂感受川农大。

(文/办公室  审稿/刘诚)            

 

 

办公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    邮编 611830
联系方式: 028-87144791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

书记、主任信箱

学校首页

教务处

科技管理处

人事处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