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基础教学部开展常规通道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推荐评审会

2023-11-09 张峻绫/文 刘西/图 卢昌泰/审 点击:[]

11月8日,基础教学部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召开会议,对2023年申请常规通道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进行推荐评审。

此次符合资格条件的为常规通道-教学型(人文艺体类)申请人邸晓伟老师。前期,基础教学部办公室对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实施办法》(校人发〔2022〕22号)材料要求,严格审核申报人员资格条件和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规范性、完整性。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对资格通过人员邸晓伟同志从思想政治、师德师风、公共服务、遵纪守法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并提交评审委员会综合评审。

评委认真审核了邸晓伟老师的申请表及支撑材料,对其在体育教学工作中兢兢业业奉献、在体育公益性事业上倾心付出、在教研科研领域上积极探索、在培育人才上创新突破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一致同意推荐其为教学型副教授推荐人选。

基础教学部成立以来,一方面通过开展部内竞赛、部内立项、建立部内教学及科研创新团队等方式,对标学校职称评定路径,为青年教师搭建成长平台。另一方面积极联系专业学院资源,鼓励青年教师外出培训深造,加强与属地的联系,深入统筹院际、校际、地方资源,为青年教师成长破路开局,在教师成果产出上取得一定成效。

 

 

办公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    邮编 611830
联系方式: 028-87144791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

书记、主任信箱

学校首页

教务处

科技管理处

人事处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