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照见寻常的一课”——体育教学部教师切实践行“教育家精神”图文集

2024-03-28  点击:[]



晓伟:作为体育教师,一直在努力把运动项目所具有的价值有情怀、有目的的传递给学生,让学生改变对体育的传统观念,以培养学生终身体育的意识。



周云红:体育教育不仅是传授技能,更是培养学生的健康意识和生活态度。看着学生们在运动中成长,我感到无比自豪。



郜普超:作为高校体育教师,我深知责任重大。我要让每一个学生都爱上运动,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和挑战。



王花粉:通过体育教育,希望学生们不仅拥有健康的体魄,更能培养出坚强的意志和克服困难的勇气。



吕晓伟:我希望通过我的教学,让学生们认识到体育的重要性,养成坚持运动的好习惯。



谭苏洋:教育是人点燃人的过程,用爱和美好去感染、照亮学生,携手进入知识的殿堂去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建立终身运动的意识。我爱我的学生,他们就像我的小太阳赋予我能量!



李煦:我相信,体育教育对学生的影响是深远的,它将伴随他们一生。


张超:体育教学是一门艺术,我努力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让学生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

 

 

办公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    邮编 611830
联系方式: 028-87144791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

书记、主任信箱

学校首页

教务处

科技管理处

人事处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