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奖中喜获佳绩

2022-11-01 闫静 刘西/文 刘诚/审 点击:[]

2022年10月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比赛圆满结束,由基础教学部闫静老师指导的城乡规划专业2019级1班文晓岚同学荣获特等奖,赵文老师指导的市场营销专业2019级1班叶子青同学荣获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外语类国家级比赛,比赛分初赛和复赛,全面考察大学生听、读、写、译及思维能力,获奖难度较高。比赛伊始,基础教学部成立外语竞赛指导小组,开展学生的综合培训和层层选拔。经过学生的精心准备和老师的悉心指导,文晓岚、叶子青以优异的成绩和出色的表现得评委的称赞并斩获奖项

据悉,基础教学部制定了系列措施鼓励教师积极开辟指导学生的第二课堂,促进基础课教学效果提升,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办公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    邮编 611830
联系方式: 028-87144791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

书记、主任信箱

学校首页

教务处

科技管理处

人事处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