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召开二级教代会

2023-12-20 刘西/文 刘诚/审 点击:[]

根据校工会《关于召开2023年度二级教代会的通知》精神,12月19日,基础教学部在4202会议室召开了二级教代会。会前,成立由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工会委员及办公室组成的筹备领导小组,在广泛听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确定教代会的议程和日程,做好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会议按照《四川农业大学二级教代会召开程序指南》,分为代表分组讨论审议和大会交流会。

会上,工会主席刘诚以“凝聚集体力量,携手奋力前行”为题作了2023年度工会工作及工会经费收支情况作了报告。他围绕目标任务,着力“两个建设”,推动“两个提升”、加强工会建设,彰显工会作用,促进凝心聚力等方面总结了年度工会教代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年工作的重点和计划进行说明。

同时,刘诚通报了提案征集的有关情况,并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年度教职工年终奖金分配方案。参会人员就各项报告进行讨论和表决。

办公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    邮编 611830
联系方式: 028-87144791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

书记、主任信箱

学校首页

教务处

科技管理处

人事处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