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品味甜蜜生活,感受幸福味道——记基础教学部工会“三八节”蛋糕DIY 活动

2024-03-11 刘西/文 刘诚/审 点击:[]


随着春天的脚步渐近,我们迎来了一个特别的日子——三八国际妇女节。在这个充满温馨与感恩的日子里,基础教学部工会精心策划了蛋糕DIY活动。

在专业烘焙老师的指导下,大家悉心学习了蛋糕的制作过程,教师们纷纷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将一个个普通的蛋糕胚变成了充满个性的艺术品。她们细心地涂抹奶油、巧妙地裱花、精心地摆造型,每一个步骤都充满了乐趣与创意。 活动现场,女教职工们沉浸在甜蜜的烘焙世界中,忘却了工作的压力与疲惫。她们一边制作蛋糕,一边交流心得,分享彼此的创意与灵感。这种轻松愉悦的氛围不仅让女教职工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更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与团结。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基础教学部部工会对女教职工的关心与尊重,更体现了部门对于女教职工生活品质的提升与重视。通过这样的活动,女教职工们不仅享受到了制作蛋糕的乐趣,更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感受到了幸福的味道。 未来,部门工会将继续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为女教职工们创造更多的机会与平台,让她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能够感受到生活的甜美与幸福。


 

办公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    邮编 611830
联系方式: 028-87144791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

书记、主任信箱

学校首页

教务处

科技管理处

人事处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