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基础教学部召开2022年第二次教学工作推进会

2022-05-26 刘西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专题会会议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落实“1338行动”,确保课程育人大纲和育人教案的设计与编制工作“课程思政”案例库建设的有序推进,基础教学部于5月24日在4202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二次教学工作推进会。基础教学部主任刘诚、各系室负责人、教学督导组成员及办公室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刘诚传达了学校2021-2022-2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专题会的相关精神和任务要求,要求系部负责人主动与相关学院做好沟通衔接工作,积极配合课程归口学院,确保公共基础课程教学育人大纲和教案的编写修订工作落地落实。通报了近期协助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公共基础课程大纲、教学评价等课程档案的完成情况;课程管理员在对课程信息维护时出现的问题,要求各系部提前做好下学期教学任务安排的规划协调工作传达了《关于进一步规范教学督导记录的通知》相关要求和《教学运行问题分析报告》中的典型问题,希望督导组按照学校要求,督导记录要有权威性、记录要真实客观、评价要及时准确通报了基础教学部“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案例资源库首轮建设的情况,希望大家按照工作安排,确保质量,有序推进相关工作,争取6月前完成首轮验收工作。

最后,成立了教学育人综合改革专项工作小组。刘诚希望全体教师要学习老一辈教师热爱和支持本科教学的精神,认真领悟和研究新时代本科教育教学的特点和规律,围绕“同心同向、笃学笃行”的部训,不断实现本科教学工作提质量、上水平。

 

 

办公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    邮编 611830
联系方式: 028-87144791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

书记、主任信箱

学校首页

教务处

科技管理处

人事处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